close

 

囉!!! 今天的番外篇沒有要帶各位捧油出去走跳~

而是要向大家分享我們嚐鮮之旅的最後一場的宣傳活動!!

什麼?!已經走到最後了嗎!!!!!

想當初我還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宅男!!

一轉眼!! 活動就快到尾聲!   我們也已經探訪台灣20多個休閒農業區!

眼看任務進入最後的倒數三天!! 已經開始捨不得了啦!!

 

天是手忙腳亂的嚐鮮大使料理PK賽!!

還有再度見面的美女廚王杜佳穎老師喔! 唉呦好害羞!

究竟這次料理PK賽的贏家是台灣第二好媳婦美鳳芃

還是瘋癲宅男雷克斯呢?!

我們看下去吧!! 粗花!!

 

喔!!今天的活動辦在走馬瀨農場!!!

我們一開車進來整個就覺得實在太懷念了!!

不僅小時候有來過  大學的迎新宿營也是在這裡喔!

啊~第一支舞就是在這裡跳的啊~

 

因為知道又要料理PK賽!!

所以我和芃芃趕緊非常認真的趕找田媽媽!!求救!!

HELP~~~~~~~~~~~~~~~~~~~~~~~

先教一下~ 才不會洋相嘛!! 

01

我們今天會用到健康的牧草麵喔!!!

這裡面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天然的葉綠色!! 啊不是銅葉綠素ㄋㄟ

可以非常放心的吃啦!!!!

02

偷偷練習中  嘿嘿嘿!!!  等等就可以知道我們要PK的是什麼囉!!!

02-1

喔耶!!! 第二次見面的 美女廚神 杜佳穎老師!!

老師可是2013世界廚王爭霸戰團體組冠軍喔! 台灣之光耶!

上次在大湖酒莊  也是杜佳穎老師指點我們的!!

好害羞啊!! 這樣我不能好好比賽了!!!

太緊張啦!!

02-2

今天走馬瀨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我們的活動訊息

就是希望能有更多捧油可以共襄盛舉!!

02-3  

來參加的朋友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和小禮物耶!!!  主辦單位太用心啦!!

02-4

眼看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 緊張的雷克斯正在加緊背稿中!!

不然太緊張就會口口....口 吃...吃.. 那樣就太糗囉!!

所以敬業的少年上台前還是要做做功課的!!

02-5

這樣在台上才可以這樣~

從容不迫~ 如魚得水~~

滔滔不絕~~ 辯才無礙~~~

如連珠炮似的介紹我們環島路上遇到什麼好玩好吃的!!

還有大聲的懇求大家趕快幫我們的寶島嚐鮮團按個讚!!!

02-6

雷克斯就是標準的台下一條蟲 台上一條龍喔!!

沒辦法我就是人來瘋嘛!!!

03

緊接著馬上就要料理PK戰了喔!!

我們這次一人還是有一個小幫手!!

開戰前當然要互相較勁一下囉!!!

04

其實他們兩個都是芃芃來站台的好朋友啦!!

竟然利用台南在地人的勢力落人來了!!!

04-1  

比賽開始前的最後20秒兩隊正在各自沙盤推演!各懷鬼胎!諜對諜

田媽媽也把最後的小撇步都告訴我們了!

其他的就要看我們的造化了!!

逼逼!!!! 比賽開始囉!!!! 衝啊!!!!!!!

05

今天要PK的料理是牧草炒麵牧草紅豆湯圓!!

牧草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纖維質  除了打成汁當作精力湯

也可以用牧草汁入菜  做出許多美味又健康的料理喔!!

我今天做的牧草炒麵用的是豬油!!  不但香氣更甚!

也可以安心的食用!!

 

別看我一臉嚴肅!! 我是太緊張了啦!!!

06

不過我的小幫手 倒是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快快快!!  我要來不及了啦!!

 

07

身為一個創意的嚐鮮少年  如果只是做一般般的湯圓  那豈不是太小看我!!

雷克斯特地利用綠色的元素 把湯圓做成小葉子的形狀喔~

啊不過主持人說像麵疙瘩 哭哭...(倒)

09

大家如火如荼的拼命料理中!!!

ㄟ真的很緊張耶!! 而且那麼多雙眼睛盯著你做菜!! 

我們只是素人哪!!!

10

喔耶!!! 我這次時間掌握得很好~~

還有時間整理桌面和擺盤喔!!!

看到我的麵疙瘩 綠葉湯圓了嗎!!!

11  

時間到!!!! 

什麼?!芃芃竟然也順利完成了!!不愧是硬底子美鳳芃啊!!

12

嚐鮮時間!!!!

希望我的男子漢料理可以抓住現場觀眾捧油的胃!!!

 

13

唉呦!!  看來這位老兄覺得我的牧草炒麵很不賴喔!!!

14

ㄟㄟ~~對對對~~~

等一下投票的時候就是舉這一面!!! 不要晃喔!!!

15

趁大家在品嚐思考的同時

我們的杜老師也親自告訴大家正確的做法!!

哇!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超專業的啦!!

我好像有幾個步驟錯了!!!  

希望大家不要吃出來....(小聲)

16

不過很榮幸的可以幫杜老師拿麥克風喔!!

哈哈~~(害羞抓頭中)  哎呀不小心露出宅男的本性了!!

我都有很認真學啦!!!

17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成績公布啦!!!

最後我在牧草炒麵的項目敗北!!

不過我在甜點 牧草紅豆湯圓這邊搬回一成!!

所以這次竟然又是打成平手!!!

可惡不甘心啦!!

明明杜加穎老師就說我的炒麵比較好吃嘛!!!

重新驗票!!重新驗票!!要真相!!要真相!!

真蓬鬆我們下次一定要好好分出一個高下來才行!!! 哈哈

18

很感謝今天參與活動的觀眾捧油 和每一個工作人員

還有最美麗的主持人意晴!! 她掌握現場氣氛超厲害的啦!!!  

19

當然還有我們的保姆 是我們最可愛的夥伴Bernice啦 !!!

愛你沒有懼怕喔!!!(眨眼)

 

辛苦大家了喔!! 今天的活動總算順利完成!! 喔耶!!!

而雷克斯和芃芃的嚐鮮之旅也進入最後的倒數三天了喔!!! 

21  

跳一下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